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两乐团因歌词互殴 张震岳出来为师弟出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23: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雨绮跳舞像打架 周星驰扮深沉难忍笑场
·视频:名人当街打架瞬间 掌掴扯发女星凶猛变身
·视频:于小伟印小天精彩过招 打架打到伤痕累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前天(7.26)晚上,台湾地区唱片公司麻吉旗下的说唱团体“三角酷”与滚石旗下新人团体“参劈”共同参与了一场小型音乐会的演出,可没想到只因为一句歌词,引发了两组乐团之间的流血冲突,一起来关注一下。

  (歌曲:饶舌的威力强大 像口齿不清 胡乱嚷嚷也可以得奖 要不就开口骂 骂臭一堆明星偶像 又怎样,不够爽!)

  就是这句歌词,引发了这场歌手群殴事件。当时,麻吉旗下的饶舌乐团“三角酷”在彩排时听到这首歌,当即表示不满,认为这是在谩骂“三角酷”的全体成员,因此要求滚石旗下的乐团“参劈”不要演出这首曲目,但“参劈”表示歌手创作有自己的自由,因此拒绝这一要求,双方的矛盾也从口头骂战,突然演变为群殴事件,人多势众的“三角酷”成员,将“参劈”中的老莫和小个打伤,两人随即被送进台大医院急诊室。伤势较轻的小个在伤口包扎过后出面说明事件的原委。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