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公益慈善论坛闭幕 李连杰成就慈善事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2日22: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2日,为期两天的08中国全球公益慈善论坛在京闭幕,本届论坛主席龙永图、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各家媒体的采访。答记者问时,李连杰首度表态:对于现在的他而言,电影只是业余爱好,他要用生命去传递壹基金的慈善理念。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对本届全球公益慈善论坛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在关注经济发展的时候,同时关注社会的发展,在关注经济竞争的时候,也关注弱势群体的现状;中国慈善事业的春天已经到来,壹基金在这时举办慈善论坛,是水到渠成的。这次论坛主要目的就是——我们要在全社会培养那些具有公信力、被社会认可的公益组织,成为慈善事业的基础力量。”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