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群星冒雨登陆风尚红毯 不惧严寒露背露肩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2日00:5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8风尚大典红毯直击 秦怡典雅亮相
·视频:斯琴高娃老师华贵造型登红毯 现场轰动
·视频:周董西装压轴走红毯 电眼迷倒粉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时尚传媒/YOUNG创立的风尚大典,2008活动将以“风尚嘉年华”之名从大典扩展到论坛、展览、指数发布和专题片等广泛的领域。“08风尚嘉年华”的主题为“找寻着风尚的甜蜜”,以示向改革开放30年致敬

    11月1日,08风尚大典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将。今年大典由前几年的颁奖改为致敬,风尚人物分为年度人物、公益人物和经典人物三个方面。出席嘉宾有文化艺术时尚体育等领域的海内外80余位杰出人物,跨越改革开放30年期间文化时尚有着重要影响的方方面面。大典形式全面创新,区别与一般的颁奖晚会和演唱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