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导演岸西谈《亲密》 灵感来自罪案小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7: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10月23日,东京,第21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参赛片—香港导演岸西的《亲密》在主会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岸西导演和男女主演郑伊健、林嘉欣出席了记者会。导演岸西说:“我一直好钟意看罪案小说。真实的人生往往是这样,很多事情我们都是不知道的,人生是好神秘的。我常常想,为什么看电影的时候总是好像观众知道所有的事情。这是我采用这种方式的初衷,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对他们的关系是一无所知的。我非常喜欢的一位英国罪案小说作家几十年前的一本书,就是用了三段来反叙一个故事。后来这个方法也被很多电影借用,我好感谢他。这个方法绝对不是我第一个用的,前几年有两套法国片irreverable和5X2就用的也是这个手法。”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