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与赵薇友谊不建在名利上 陈坤谈珍贵感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19: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坤惨被导演出卖 无奈承认裸戏纹身真像
·视频:陈坤公开大方承认 周迅这次彻底爱上自己
·视频:“无情”邓超矢口否认 痴情周迅嚎啕大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坤一身黑西装,发型打理得一丝不乱,未语先笑,一派《画皮》中深情款款的范儿。坐下来的第一句话先是:“不知道《画皮》票房过了两亿没有,(票房)有一个好的趋势,觉得非常开心。” 在戏里陈坤与周迅纠缠不清,戏外,陈坤老老实实交代:“我和周迅拍了好几次戏了,就这样在工作中慢慢熟悉起来,然后成了好朋友。一开始我没有经验,她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慢慢找到了拍戏的感觉。” 而对老同学赵薇,陈坤话就多了:“我和赵薇是96级同学,远在一起考电影学院的时候就认识了。但是后来她拍了《还珠格格》一炮而红后,在学校里反而没什么机会多见面了。电影学院的风气是这样的,不是谁红了,其他的同学就会趋之若鹜,指望沾点光、跟着被提携一把。和周迅一样,我和赵薇是后来在工作中,很自然地才又交往起来。其实,抛开有名无名的层面后,做朋友就变成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