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舒淇短裙险被撩开 手不离裙时刻紧张提防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08:32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冯小刚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上海举行了关机仪式,媒体为了参加这场关机仪式的报道,却如同出国一般,先要在前一天面签,当天还要过几道安检,方能登上这艘来自意大利的邮轮。

  上午10点,在意大利歌剧暖场后,导演冯小刚携演员葛优舒淇范伟等亮相。

  在关机仪式上,又是给冯导补发金鸡的奖杯,又是送主创电脑,总之所有这些事跟台下就坐的范伟是一点关系也没有,颇显冷落。而另一位女演员似乎知道新人将会受媒体的冷落,因此,这身惊艳的造型,也是博得镜头的好办法。

  在邮轮的顶部,足有10层楼高,加之当天上海风大,女星身着的短裙就成了重点袭击对象,舒淇就是其中的受害者,无论是接受赠送礼物还是合影拍照,舒淇的手始终没有离开自己的裙子,表情尴尬。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