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葛优舒淇亲密超越吻戏 《非诚勿扰》关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03:34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诚勿扰》杀青 葛优大逆转展“哭技”
·视频:葛优回归冯氏喜剧 《非诚勿扰》勇敢征婚
·视频:冯小刚再拍贺岁片 《非诚勿扰》即将启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今天上午在上海一艘意大利籍的邮轮上举行了关机仪式,正式宣布影片杀青,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葛优、舒淇、范伟、华谊新人miumiu以及摄影吕乐、制片人胡晓峰共同出席。

  冯小刚日前因在日本赶拍新片而遗憾缺席百花奖,在关机仪式上,他终于补领到百花奖最佳导演奖。对于新片,冯小刚非常自信地说:“这部影片一定赢口碑赢票房。”舒淇则表示,第一次跟冯小刚导演合作很愉快,影片部分场景在邮轮上拍摄,很轻松,感觉像在度假。据悉,《非诚勿扰》已定于12月23号上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