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SJ亚洲巡演“SUPER SHOW”精彩片段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5:0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最劲爆亚洲美少男偶像团体-------韩国S.M力推男子偶像天团super junior出道三年蓄势待发,将于11月22日闪亮现身上海大舞台举行2008年全亚洲最后一场演唱会,05年出道至今历时三年时间,从稚嫩渐渐蜕变到成熟,横扫各大颁奖礼,他们是如今韩国当之无愧的男子偶像天团。

  这个超强国际影响力的亚洲超人气组合以他们阳光、活力,时尚、个性的靓丽健康形象、动感的造型成为亚洲时尚和流行的代名词,俊美的面孔和外型让多少少男少女把他们尊为最爱。他们的坚强与团结让亚洲歌迷打破质疑,彻底承认他们是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S.M公司在继H.O.T,S.E.S,神话,BOA,东方神起之后为攻占亚洲市场打造的又一鼎力新作。他们在中国、韩国、日本、泰国等多个国家都有大量粉丝团体,其势态已赶超东方神起,逐步成长为亚洲超人气组合和韩国的第一组合,他们有着亚洲明星的代表性。十三个人就像十三种颜色各自闪耀着不同的光芒,SUPERJUNIOR里面十三个人,各自有不同的特点,各有自己的歌迷追随,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类型,你也可以同时喜欢上五六个……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完美太优秀了,SUPERJUNIOR的代表色是宝蓝色,晶莹剔透就像是坠入凡尘的天使般耀眼无暇,上海大舞台的11月22必将是一片蓝色海洋,你可以尽情和自己的梦中情人say love!

  本次演出由北京华文艺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袂韩国S.M娱乐公司 DREAMMAKER公司江苏东方盛世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呈献,北京华文艺源艺术有限公司独家运筹,经本公司认可的相关合作公司及最新信息将公布于www.hwyyart.com

    订票电话:

  13524170366

  13524170818

  13524169368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