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专访SJ三辑开始录音 成员努力学中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3:2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韩娱:基范为什么没有来呢?

  韩庚:基范他现在正在拍一部电视剧,行程有些赶不上。

  搜狐韩娱: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是,3辑什么时候出?能透露一下是什么风格吗?

  李特:确实很多歌迷都很关心我们的3辑,其实我们从昨天开始已经进入3辑的录音工作啦!今天的公演结束以后也会继续投入录音的工作当中。在过去我们没能表现给大家看的样子,将会在这次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出来。因为我们是非常认真的在准备,请大家多多期待啊!

  搜狐韩娱:SJ-M是在中国发展,在这个过程当中收获了什么呢?

  韩庚:最近我们Super Junior-M在中国活动,时间并不长,才4个月左右的时间,发行了一张正规专辑,在音乐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一,在泰国的排行榜上也获得了第一。希望我们的第二张专辑能表现得更好。

  搜狐韩娱:听说SJ-M要在中国开几场巡回的fan meeting,有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

  韩庚:我们SJ-M下半年确实是要举行一些fan meeting的活动,请大家多多的期待。

  搜狐韩娱:希澈跟强仁最近出演了音乐剧,有没有不一样的感受呢?

  强仁:首先音乐剧跟唱歌是非常不同的,不光要演唱,在舞台上还要表现自己的演技。随着不同的段落,用表情和音乐来共同表达情绪,跟唱歌确实非常不一样。而且要说比较辛苦的方面是,在舞台上演唱的时候我们是13个人,可以一共来分担,但是音乐剧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必须要做好采可以。当然了,现在作为初入门的人,只是稍微了体验了一下音乐剧的味道,还是非常有趣的。

  搜狐韩娱:现在Super Junior已经是非常受欢迎的组合了,在泰国、日本等地也有展开活动,这些不同地方的歌迷有什么让大家觉得有趣或者印象深刻的地方?

  李特:首先我们的歌迷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非常的热情。

  强仁:虽然说各个地方的歌迷们语言不同,但是都能用韩语跟着我们一起演唱,这样让我们非常的自豪。

  李特: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会更加认真的学习语言,争取用(歌迷们的)母语来跟大家对话。

  强仁:我们真的很认真的在学中文哦!(突然蹦出中文单词)火锅!(其他成员集体微笑。)

  SJ全体:搜狐,加油!

  采访后记:这样阵容的SJ,独缺基范——其实已经很难得了,尤其希澈君,可是我们的稀客。但因为流水式采访,不可能轻松问问题做游戏,所以还是小有遗憾,希澈同学也只是乖乖地坐着,一言不发。

  而在问希澈强仁问题时,韩庚同学更是很贴心地纠正了我的口误,“是音乐剧哦,不是音乐会”——在这里对他说声谢谢吧~~~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