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未来战士”李俊基 现场大尝地道美味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2: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昊被韩国女演员捉弄 最怕导演发号施令
·视频:亚洲电影大奖 梁朝伟称帝韩国全度妍封后
·视频:君君EP《自命不凡》首发 走韩国偶像路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古天乐、李准基、罗志祥三人因代言百事而结缘,情深似兄弟。日前三人又聚首拍摄平面广告,三人拉拉扯扯边笑边吵被工作人员戏称“串烧三兄弟”。

  李准基说:“以前看到百事的造型,有古装、有蓝鸟人、有马戏团。这是我的第一个百事造型,我自己都很期待。你们现在看到的是热身而已。我们一家五口要开派对,第二部分造型,超厉害的。要在心理和身体上先准备一下才能拍。所以先拍开个派对大家暖暖身。”而古天乐则表示:“每年拍照都是分开的,今年百事希望新成员立即可以融为一体,所以一起拍。我和李准基、罗志祥一组,蔡依林就与黄晓明一组。我一向欣赏小猪,所以第一次见面已经很投契。跟李准基虽然言语不通,但他很聪明。我和小猪一起逗他玩,他超级多POSE,反而带动了我和小猪,拉拉扯扯的边笑边吵,玩到停不下来,大家看拍摄花絮就知道了。”而向来比较搞笑的小猪则拿古天乐和李准基的肤色开玩笑,“这次拍照跟准基及古仔互动效果很好。我们和古仔什么都谈,谈收集玩具,谈衣服,谈如何戏弄准基,一坐在一起便没完没了,不过反被准基戏弄,哈哈。跟准基虽然语言不通,但用眼神及动作也能交流,我还跟他讲日文。最好笑的是夹在他们一黑一白中间,我成了中间的肤色。就这样,一天我们就被工作人员笑称是‘串烧三兄弟’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