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京回应患癌传闻 承认身体欠佳暂别荧屏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2008年2月13日罗京王小丫夸家乡赞重庆
2008年3月罗京深情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
2008年7月1日罗京“向祖国报告”军队抗震情况
2008年11月罗京演唱《懂你》 别样风情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一名网友透露称,有人在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见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47岁的罗京。虽然爆料者并没有说罗京到底得的什么病,但一些留言的网友则透露,在那里接受治疗的病人,八九不离十患的是淋巴癌。为核实情况,记者联系上央视总编室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网上都已经有人在说了,反正就是患病了,正在医院接受化疗。”而央视总编室主任程宏在听完记者的陈述后却笑着说:“他好好的呢,大家别担心,过两天就可以在电视上见到罗京了。”最终,罗京终于就自己的病情亲口给出了说法,他的回答很简单,“是的,最近的确身体不太好,在家里休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当记者提到网上流传的癌症传闻时,罗京笑着说:“癌症有那么恐怖吗?我觉得没那么恐怖。”对于详细的病情,罗京并不愿意多加说明,但他表示:“医学很发达,一切都在医生控制中,我最快休息两个月就会重返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