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国》选角波折 高希希证实沙溢被换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9: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大唱情歌 两代“赵子龙”比试枪法
·视频:《三国》演员首曝光 如何超越经典成话题
·视频:三国剧组亮相电视节 沙溢版赵云造型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高希希版《三国演义》近日又定下一角:聂远将饰演蜀国大将赵云,这意味着之前剧组宣布将饰演同一角色的沙溢被撤换,已经无缘《三国》。昨日,聂远和沙溢两方都证实了这一消息。

  聂远的经纪人肖涵天昨日表示,《三国》剧组早就向聂远抛出了“橄榄枝”,但直到近日才定下具体的角色,“已经和剧组谈得差不多了,应该在这几天签约。聂远对于赵云这个角色也很期待,虽然他演过很多古装戏了,但是对于赵云还是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他说这是他最喜欢的三国人物。”他透露,虽然聂远还没有进剧组定妆,但是他已经在着手准备角色,“他在看很多资料,包括《三国》的原著,还有一些影视资料,例如《赤壁》等等,去学习赵云的动作、眼神,他说一定要把赵子龙的风范展现出来。”他还透露,聂远随后也有可能出演新版《西游记》和《水浒》,“《水浒》是肯定要演的,就看他们什么时候开机了。《西游记》就还在谈。”如果真能成事,那么新版四大古典名著聂远一人就演了三部。另据《三国》剧组内部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早在张纪中接手《三国》时,就考虑邀请聂远出演赵云或者周瑜,如今一年多过去了,高希希掌管《三国》最终也还是找了聂远饰演赵云。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