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声玉振被赞无以取代 谭盾改玩汽车零件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22:3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谭盾盛赞搜狐娱乐 努力收集年轻人的梦想
·01身边的偶像们造就了我这样的音乐偶像
·02音乐就是浪漫 和生活没关系就没有浪漫
·03人生短暂 应该凭良心多做一点点贡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8月29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宣布,将于9月10日至17日在北京、深圳和杭州三地隆重推出奥迪全新打造的年度艺术节日——“首届奥迪夏季音乐周”,为观众呈献创意非凡且独具奥迪进取色彩的多媒体音乐盛宴。该音乐周由奥迪品牌主办,邀请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长期担任艺术总监,合力打造这个一年一度的音乐艺术盛会。

  由谭盾大胆运用奥迪汽车零件精心编创的《冠军序曲2008》将在首届音乐周上揭开神秘面纱。

  奥迪汽车零件和2400年前的编钟在北京奥运玉磬的灵感敲击之下,迸发出独一无二的和谐进取之音。此外,谭盾还将在本届音乐周中亲自担纲指挥,携手中国青年交响乐团演绎其最新编创的经典代表作品——以三个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为线索的多媒体歌剧《门》以及开启心灵、地域、音乐、文化之旅的交响乐《马可•波罗的神秘之路》。

(责任编辑:kapo)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