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51金突破历史 “大步跃进”写下完美句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15:18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最感人夺金瞬间 奥运场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视频:奥运花絮精彩不断 武林“外”传别具一格
·视频:成龙领衔众明星联袂献唱 难与奥运说再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综观北京奥运会,田径、游泳、举重、自行车、射箭、射击赛场,有24人8队46次破38项世界纪录;1人平1项世界纪录;其中包括两名中国选手6次改写4项世界纪录。毋庸置疑,这是一届整体水准相当高的奥运盛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创4项世界纪录,奥运历史上第一次位列金牌榜首位,创造了中国代表团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成为了自1988年首尔奥运会以来首支在金牌榜上突破50金大关的代表团。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共有639名运动员参加28个大项、38个分项、262个小项的比赛。从项目分布看,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的奖牌分布在18个大项、55个小项上,这一次奖牌扩大到20个大项、81个小项上,并且有15个项目首次获得了奥运会金牌。中华台北代表团获得了2枚银牌、2枚铜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