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巨人齐聚演播室 崔永元打趣姚明绝不手软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4日09:16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8岁姚明称不想告别奥运 国家需要我就上
·视频:姚明詹姆斯场外龙争虎斗 互相比试抱孩子
·视频:姚明谈男篮比赛 “我能偷听美国队战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姚明、王治郅、易建联提供的签名篮球一个,小崔9元(实际9万)起价,很快攀升到30万元落槌。小崔“嘴损”众人皆知,他“骂人”不带脏字儿,笑呵呵地把你“卖”了,你还得说“谢谢啊!”在拍卖著名导演姜文捐赠的全套电影海报时,会场没有了声音,他笑侃”也就是呀!天水还从来没有出现过电影家呢。” 拍卖现场爆笑连连!大家的情绪立即被调动起来,结果几个回合下来被一个证券公司以12万元拍走。拍得者上台时,小崔还左侃右侃,总得把价格再给你涨上去,在大家善意的哄笑声后,拍得者真诚地说:“东西本身不贵,我之所以出这个价钱,就是想献一分爱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