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楠曾患癌症坚持训练 摘牌感谢亲密爱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4日09:02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楠赛场失利每天痛哭 老公细心呵护陪伴
·视频:夫妻剧场 王楠老公郭斌表白直接大胆
·视频:王楠与亿万富豪婚后生活 豪华跑车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比10,被张怡宁拿到好多金牌点,王楠反而笑了,“那时候没有想过扳回来,就是想争取多打一个球,哪怕再多打一个球,在场上的感觉能再多一点……”一个球之后,王楠1比4输给了张怡宁,王楠知道,这是告别的时候了……

  王楠还是笑着,她走到丈夫郭斌面前,拍着丈夫的脸,郭斌抚摸着她的头。就在昨天上午半决赛战胜郭跃的时候,王楠曾和丈夫相拥而泣,但是迎来银牌的这一刻,她的脸上是阳光般的笑容,她向观众挥着手,乒乓球馆里响起“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即将年满30岁的王楠是如此美丽,她很享受这谢幕的时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