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爱电影 服装店隐藏摄像机吕行考考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9日17:4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电影 服装店隐藏摄像机吕行考考你①
·视频:爱电影 服装店隐藏摄像机吕行考考你②
·视频:爱电影 服装店隐藏摄像机吕行考考你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演员吕行一身运动装扮俨然服装店员,出现在某著名运动品牌店。为什么吕行放着好好的演员不做,做起了店员呢?摆在吕行身后几个隐藏的摄像头暴露了他的真实身份,原来这位大帅哥正在参加《爱猜电影》栏目的录制。果然,帅哥就是比较吸引顾客的眼球,不一会儿就有一个顾客“上钩”了。

  一如以前的“伎俩”,吕行在与顾客交流的过程中会问起一些影片的名字,在诸多问题中有一个问题是吕行之前有些担心的,就是让顾客准确的说出吕行在《爱情呼叫转移》中所饰演的”炸酱面男”在见到徐峥时候说的台词。原本就是艺人众多的群戏,吕行的那句话又出现在全剧的中间部分,观众能记的住嘛。

  当吕行心里有些没底儿的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没有想到顾客毫不犹豫的说出了炸酱面男的名字,而且还很专业的说出了《爱呼》中吕行用“台普”口音说出的台词:“我太太做的这个炸酱面, 超赞......”没想到顾客能够不假思索的说出《爱呼》中的台词,对此吕行也表示确实有些意外,也非常开心,看来还真挑对人了,找了一个真正的影迷,当然最后吕行也照例送给了顾客所赢得的礼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