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喜剧《关键投票》 直击美国总统大选内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21:3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国最牛主播心脏病发死亡 总统致电哀悼
·视频:老影帝杰克·尼科尔森 声援美国总统选举
·视频:威尔史密斯携脱口秀女王 为总统竞选造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凯文-克斯纳饰演的约翰逊是一个很平庸的男人,他独自抚养着性格早熟的女儿,原本应该像身边的其他人一样碌碌无为地度过一生,然而这一天却意外迎来了自己生命中最闪光的时刻。因为阴差阳错的原因,他成为了能决定下一任总统的人,他的这一张选票最为至关重要。一时间,记者、政客等等各路人马纷纷来到约翰逊所在的小镇,他的生活也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著名的演员兼导演凯文-克斯纳因《铁面无私》、《与狼共舞》等作品而声名大噪。但是自从耗资巨大的科幻巨片《未来水世界》惨败之后,他的事业也随之走向低谷。今年只出演一些低成本喜剧片。2008是美国的总统大选年,上半年奥巴马与希拉里的对决已经让爱看热闹的观众们大饱眼福,而人们对于下半年奥巴马与麦凯恩“终极PK”的热切期盼更是超过了对年内任何一部大片的关注。喜剧片《关键投票》赶在这个时候推出正是希望借此时机大赚一笔。同时,影片也从一个侧面揭露了选举制度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醒人们,不要让选票的意义脱离于人的意愿与价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