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X档案:我要相信》首映 男女主角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21:3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米勒享受中国式生日 《X档案2》即将上映
·视频:先睹为快 X档案最新电影版《我要相信》
·视频:电视剧版《终结者》 主角变性让观众新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不久前,电影《X档案:我要相信》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男女主演大卫-杜楚尼和吉莲-安德森等影片主创人员都盛装来到了现场。

  《X档案》系列最初是以电视剧的形势推出的,在热播了9个年头之后,终于在2002年5月落幕。主创人员曾在1998推出的一部电影版《X档案》,在全球取得了1.89亿美元的票房佳绩。X档案系列的剧情一直围绕着两位FBI探员展开,他们接连接到一些难以解释的超自然现象案件。这次新片的故事完全独立于原著电视剧之外,但又保留了原剧中的主要元素。影片男主演大卫-杜楚尼说:“我们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就在考虑这部影片,因为这个故事天生就很适合大银幕表现,同样的角色,同样的地点,直接以电影来拍摄就可以了。”

  虽然有无数《X档案》迷的支持,但影片《X档案:我要相信》却仍然面临很大压力。首先,由于和老东家福克斯的官司,制作被搁置了数年,使影片在剧集结束6年后的今天才得以上映。此外,在《蝙蝠侠:黑暗骑士》的重压之下,《X档案:我要相信》想要在票房上有所建树也非易事。不过从首映式的气氛来看,主创人员对这部新片很有信心。毕竟,以X档案一贯的悬念剧情和良好口碑足以让老观众走进电影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