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爆被赵宝刚“忽悠” 要当民主型老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21:1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陆毅文武双全成功转型 而立之年成熟沉稳
·视频:陆毅一身功夫深藏不露 练家子苦恼被定型
·视频:赵宝刚再拍青春励志剧 赵琳陆毅首度合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两年,陆毅先后接拍了《家》、《苏东坡》等戏,让大伙看到了他阳光大男孩形象之外的细腻演技,本想以这些角色证明自己成功转型的他,不成想在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因为导演赵宝刚,陆毅一不小心又得耍回帅。

  虽然举手投足间多了几分成熟和稳重,但是乍一眼看上去,陆毅还是帅气逼人,在新戏《我的青春谁作主》中,陆毅出演的是一位房地产公司的CEO周晋,因此难免要扮帅耍酷,口口声声说要凭借挑战性角色完成转型的陆毅,怎么会接了这个光鲜的角色了呢。陆毅说:“赵宝刚就问了我一句,你敢剃头吗?我说剃头?剃什么头?他说剃光头。我说行啊。本来我这个戏后来进监狱是全部在监狱拍,是剃个大光头。”就冲着这个剃光头的角色才接了新戏的陆毅,怎么也没想到,都拍了一个多月的戏了,他还是每天西装笔挺地在扮演着一个潇洒的成功男人。因为《永不瞑目》,陆毅被赵宝刚发现,从此一炮而红,所以赵宝刚要算陆毅的伯乐,也是恩师,所以被恩师忽悠了,也不好去多理论了。《我的青春谁做主》讲的是杨家三代人之间因为人生观、价值观的分歧,发生的一系列情感故事,也是一部探讨年青人应该怎样实现自我价值的现代戏,说到“自己的青春是谁在做主”这个话题时,大家印象中的乖乖男陆毅显得很男人。有主见的大男人陆毅已经是准爸爸了,十月份,他的孩子就要出生了,陆毅谈到自己未来的孩子时说:“我还是很民主的,让她自由发展吧”

  。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