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海英关注艾滋病遗孤 演校长爱上当老师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7日20:1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海英回忆唐山地震经历 用川话鼓励灾民
·视频:孙海英难忘汶川经历 想赴一线为灾民做饭
·视频:刘晓庆孙海英互夸球技 年过半百依然活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以关注艾滋病遗孤为主题的公益影片《你是天使》,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该片曾经在去年获得了第三届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如今影片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首映式上,在片中扮演校长的孙海英,似乎还没有从电影中抽离出来,依然是一副老师的模样。

  首映现场还在布置,孙海英就早早地现身了,抓着这个空当,记者对他和小演员王正佳进行了采访。片中,孙海英扮演艾滋病村里的一位小学校长,王正佳扮演他的其中一个学生。戏里演师生,而戏外,王正佳透露孙海英也是他的老师。

  电影《你是天使》通过一个自愿到艾滋病村帮教助学的女大学生的视角,讲述了村小学里艾滋病遗孤学生生活的感人故事,孙海英也希望这个故事能够感动更多的人,让人们去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