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提携后辈三步曲 循序渐进有条不紊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7日20: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找到“龙的传人” 选手受伤心疼落泪
·视频:成龙收亲传弟子涂圣成 迫不及待授业解惑
·视频:成龙再度出山当武指 力捧新人内幕大揭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成龙寻找“龙的传人”的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了。为了找到合适的接班新人,他可是颇费苦心。其实很早以来,成龙便把推新人当作己任,近两年来,他更是动作不断,为提携电影新人忙得不亦乐乎。

  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成龙,一直都保持着很好的口碑。这不仅和他平易近人的性格有关,也与他一直以来都不忘提携影坛后辈有着一定的关系。别看成龙大哥平日里那么忙,对于影坛后人的提携,那可是循序渐进,有条不絮。

  平易近人的成龙不仅在前台力推新人,也常常在幕后大力扶植电影新人新作。在由他监制的音乐电影《飞行日志》中,特别挑选了许飞这位超女出身的女孩做主演。对于这位圈外的电影新人,身为影坛大哥的成龙那可是身体力行大力提携。无论如何也要抽出时间到首映式上捧场,还怪招不断地为这位新人增添话题。

  有着大哥之称的成龙,对圈内的后备一直都是关爱备至。在他的提携下,谢霆锋,吴彦祖,TWINS等一批后辈在影坛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出于对后辈的关照,成龙可没少在自己主演的影片中给他们安排角色。而为了让他们自己有更好的发展,成龙还甘当绿叶出演配角。无论是《千机变》还是在《花都大战》,虽说戏份都不多,但有着成龙的加盟,才使得影片更具吸引力和卖点。哪怕在影片中只有一个镜头,成龙也是毫无怨言。动作戏向来就是成龙最拿手的。而习惯了关照后辈的成龙大哥,对于一些高难度的危险动作总要自己做好示范,才肯放心。

  而对武术新人,成龙更是责无旁贷大力提携。在新片《武术之少年行》中有着上佳表现的两位功夫新人王文杰和刘峰超,便有着切身的体会。两人幸运地与成龙一起走上了今年戞纳电影节的红地毯,成龙更是卯足了劲地为他们大做宣传。成龙说:“每次我来呢,都是自己捧我自己主演的电影,但这次呢,就是很不同的,我介绍两个武术的新人,大家,我的两个新的武术演员。”

  不仅将两位动作新星推介给世界影坛,在戞纳,就连两人日常的饮食起居都得到了成龙的特别关注。

  不论是圈内后辈,还是新起之秀,成龙都用不同的方式去提携他们。不论推新成效究竟如何,成龙的这种“传帮带”的做法都是用心良苦的。而为了推新人而不遗余力的成龙,也是值得我们尊重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