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收亲传弟子涂圣成 迫不及待授业解惑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7日19:5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找到“龙的传人” 选手受伤心疼落泪
·视频:成龙为奥运停拍戏 后悔对民俗文化了解迟
·视频:成龙再度出山当武指 力捧新人内幕大揭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随后的挑选弟子环节,成龙从16位选手中最终选择了冠军。正式收徒后,刚当上师父的成龙便迫不及待地现场授业解惑起来。

  成龙说道:“一个好的动作演员,我今天还可以生存着,是因为我会剪接,我会怎么样把镜头完了之后,怎么样把那个镜头剪接好,打没有用,很多武打明星会大,打完以后你不会剪接,你就很吃亏。”

  成龙为亲传弟子准备了另一份超级大礼。在即将开拍的由成龙担任总出品人的动作电影《速递206》中,涂圣成将会作为主角一展身手,就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吧。

  还有一个多星期,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当晚成龙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宣传奥运的好机会,这不,他现场教起了大家为奥运加油的手势,因为到时候会有几十亿人看我们的节目,我希望到时候那赛场上,我们的健儿或者是人家的健儿拿了冠军的时候,我们大家做一个手势,……01-3311给他们看一下我们大国的风范。最后,成龙又用一首奥运歌曲《we are ready》来送上对奥运的祝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