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找到“龙的传人” 选手受伤心疼落泪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7日19:5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龙的传人》队员骨折 成龙打来慰问电话
·视频:成龙为奥运停拍戏 后悔对民俗文化了解迟
·视频:成龙再度出山当武指 力捧新人内幕大揭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电影《蛇形刁手》《醉拳》等作品成名以来,成龙已经在动作电影的道路上摸爬滚打了几十年。如今,早已名满天下的他,开始有了收徒授业的想法。于是,7月26日,成龙在长城脚下找到了一位“龙的传人”。成龙选定“龙的传人”活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脚下举行。高圆圆、唐季礼、宁静、于荣光、吴宇森、徐克、郑佩佩等众多好友纷纷前来祝贺。活动开始后,成龙并不急着挑选亲传弟子,而是先给大家解释了“龙的传人”的含义。成龙在现场说:“你们不要误会,龙的传人,不是我的传人,我慢慢发觉我们中国的武术电影,武术人很多,但是会打武术做电影的很少,我怎么样去找一个李连杰,我,或者是李小龙,一个动作片的传人吧。”

  其实早在一年前,“龙的传人”选拔活动就已启动,整个训练过程中,选手们吃苦受伤早已成了家常便饭,不过这却让成龙十分心疼:“看他们训练的时候,看他们受伤的时候,有时候打电话给何均,我说松一点吧,真的我自己都心痛了,有几次我看他们都看得我流眼泪。”

  其实与这些选手相比,成龙早年的打拼生涯更加辛酸:“当时我们是没有人关心我们,我们断了脚之后,跟导演讲,OK,好了,自己去,走到旁边拿那个布扎起来,还不能给他瘸,明天就没工开了,还要站在那顶着。

  ”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