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柳云龙拍摄新戏集资上亿 全球招募女特工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22:1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柳云龙睡觉不脱衣 不愿向高希希要角色
·视频:柳云龙彩排《舞林盛典》 搞笑动作逗女生
·视频:柳云龙筹拍怀旧电影 引进配乐"嘟嘟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以二战时期的谍战为题材的电影《东风雨》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影片的主演兼导演柳云龙向媒体透露正在为选角发愁。

  影片《东风雨》讲述的是二战时期日本偷袭珍珠港前后,中国谍报人员在敌我较量中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女主角的身份就是一名特工,而国内气质形象俱佳的女星虽然不少,可是作为导演和男主演的柳云龙实在想不出请谁来扮演女一号。对于女间谍,柳云龙有自己的一套标准,“首先女特工让人看上去可能是生活中最平常、最普通的一位女性,她可能没有任何外在给予你一种信息、信号,从她的外在感觉上就是一个间谍。”

  女间谍难找,柳云龙便打出了“全球推荐女特工”的宣传口号,由观众来推荐。《东风雨》官网上马上就有网友推荐出来了几十位候选人,囊括了众多一线明星,就连熟悉的韩国“野蛮女友”全智贤、日本的柴崎幸等明星都榜上有名。

  凭借柳云龙能演会导的商业号召力,《东风雨》迅速聚积了上亿元的投资,可是即便是如此雄厚的实力,柳云龙依然感觉钱不够用,除了将大量投资用于还原旧上海风貌之外,电脑特效上柳云龙也不惜血本,再加上不菲的女星片酬,难怪柳云龙直喊“捉襟见肘”。

  对于女演员只要片酬合适就行,而对于柳云龙自己来说片酬则不值一提,甚至提出了一元片酬的提议,如此让步只因为这次终于圆了他拍摄碟战片的梦想,而曾经在柳云龙作品《暗算》里扮演瞎子阿炳的王宝强也加盟该片,如今已经大红大紫的王宝强则是分文不取。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