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将冒险进行到底 身体精神备受折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22:1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拍戏身心疲惫 张柏芝很为老公担心
·视频:谢霆锋拍危险动作亲自上阵 坚持不用替身
·视频:谢霆锋殷勤"献父爱" 各路明星大显神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由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苗圃主演的电影《证人》在香港杀青,当晚剧组组织了探班,但是关于该片的拍摄细节,片方是严防死守不让拍摄,但是记者从张静初的言语中得知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她与谢霆锋当街吵架,然后谢霆锋勇爬5楼救女儿的戏。

  尽管已是深夜,但是因为影片就要杀青,所以主演张家辉、张静初看起来都很是兴奋,尤其是第一次到香港拍戏的苗圃,言语之间透露兴奋之情,“第一次跟霆锋、家辉,还有静初一起合作感觉非常好。虽然每天一拍就是24小时,但是还是觉得挺开心。”

  而因为连轴转,一向喜欢逞强的谢霆锋都有点招架不住,直呼体力上不支,有点累。而最累的还是精神上的折磨。“是一个精神上,还有情绪上那个折磨的一个累。这次不可能说是一个动作戏,我觉得精神上的打斗。”

  几位主演里张静初相对还比较轻松,不过虽然不用连轴转,但是总是碰上情绪大起大落的戏份,所以还是显得十分紧张。其中张静初一不小心透露了当晚的剧情。“今天来这儿是拍我的最后一场戏,就是在街头给了霆锋一耳光,然后骂他,他爬楼去救我女儿 。”

  当晚谢霆锋又上演了高空作业,不过由于之前谢霆锋已经出演过不少惊险动作片,每次都是有惊无险,因此张静初、苗圃也不为他担心,而谢霆锋本人也十分自信。自从入行以来,谢霆锋就非常喜欢出演惊险高难度的影片,要么就是激烈对决的动作片,即使是成家后有妻有子,谢霆锋对自己的挑战依然没有停止,透露正是因为有了老婆张柏芝和儿子,他才要更努力,更要突破。其中言语中透露出对张柏芝的支持,“我也不会因为某一种元素,迷失了自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