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李冰冰有备而来 重重回击“玩票”之说


  黄锐:讲到这张专辑的名字《自•己》,这个点在中间起什么作用?

  李冰冰:没有起什么作用,我们想给大家传递的并不是单一的自己,不要从单一的标准去衡量。《自•己》从整个画面会看到自己,想到的我们都是一个自己,中国是很讲究文字艺术的国家,也是这样一个民族,从自是有自己的意思和自我主张,有自我坚持自我理论自我个性自我风格,有很多很自我的东西。那么己是一个个体,是自己,是自我,己也有给予给予的意思。这个时候当一个人走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应该给予很多的人,有时候施比受来得更快乐,讲述这样一个概念,给予的意思,自己并不是大家看到的她自己这么简单的一个意思。

  黄锐:可能我们看到的我现在可以说感觉上我们现在看到的李冰冰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完整的你自己。可以这样讲吗?

  李冰冰:不是一个纯粹的完整的你自己,也是一个纯粹完整的你自己,但是我更想做一个传递者,做一个对爱的一种传递对精神对各种各样美好东西的一个传递者。

  黄锐:如果说唱歌是冰冰自己的一个兴趣爱好把它作为自己非常认真的做的另外一项工作,那么这部分是代表自己的纯粹吗?与演员和歌手这两者身份来说,哪个更像自己呢?


  李冰冰:这应该是我一个自己目前的状况,我把多年的心愿终于在2008年今天是7月17号这一天奥运会进入倒计时的时间里面发布了我的首张华语大碟。我很激动,没有想到自己的专辑会在在2008年这么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发布。就像你说我名字的时候,人的一生都是在寻找自己的过程,要说每一个人都特别清楚自己吗,都特别了解自己吗,或者都特别能认知到自己吗?其实未必,也许你也许他也许你的朋友都是你身边的一面镜子,他们看你看自己可能看得更清楚。所以就像我刚才说的那句话一样,我认为人的一生可能是在寻找自己的过程当中。

  黄锐:其实在今天这样的时间里面你在人生当中实现了自己一个很小的梦想。

  李冰冰:对,我要把寻找的过程中我想在这个寻找的过程当中把我想做的一个事情,我对一件事情充满了自己的热爱,充满了自己对它的这种兴趣的一件事情把它做出来了,这也是中间的一个停顿或者是一个小的标点符号在这里,给大家看,或者是一个小的音符一样的东西,在你的人生命运里面一个脚印。

  黄锐:相信这张专辑里面像冰冰自己介绍的一样,自己在新加坡里面学到很多东西,放在自己专辑里面,除了声乐上面的提高,还辅助学习了舞蹈等等其它跟音乐相关的一些门类,我就想这里是不是冰冰以后可能展现自己的舞姿在某个舞台上或者怎样?

  李冰冰:我不是一个非常愿意去计划的人,而且我是非常随缘,我有的时候觉得还是挺自我的一个人。首先跳舞这件事情我是非常喜欢跳舞的一个人,本来这张专辑也想出一些舞曲风格的,很多事情因为老师的一些关系,我们自己对歌曲甄选的过程,最后机缘巧合,所以我认为这都是命运,机缘巧合专辑是现在这个样子,经过了这么久的怀胎时间今天终于出炉了,我想说的是我非常喜欢这张专辑,它融入了我所有的心血、我的真诚、我的态度、我的真心,我很真的心意在里面,我愿意在这个时候一起与大家分享它。

  黄锐:这是最重要的。

  李冰冰:这个也是我想要去做的。


歌迷助威
歌迷助威

  黄锐:相信大家有时候也会有一些担心,比如有很多的演员是演而优则唱,出了一两张专辑下面就没有消息了,冰冰会这样吗?冰冰会一直完完整整地做下去?

  李冰冰:我今天不要在你这儿高谈阔论,设立几大目标我还要怎样怎样,我其实不太愿意把将来要干的事情今天就把它说尽了或者说出来,但是我还是觉得,做一个演员也好,做一个歌手也好,重要的是你在对待这件事情你在运作这件事情的态度,我想告诉大家的时候,我今天出这张专辑并不像很多人觉得演员出专辑就是玩票,出专辑可能就是好玩,我想说的是我做了很久的准备,我是有准备而来的,那么今天我要把一个很真实的我告诉大家。

  黄锐:我突然间到冰冰也是在影视上付出自己的很多努力很多年,最后在华表奖上有自己很闪耀的一幕,拿到华表奖最佳女主角,在音乐上面有没有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奖项让你设定自己的一个目标?

  李冰冰:我在影坛上我那天说了一句话,走了十年得到了一个奖项,我在乐坛上并没有期待什么奖项的到来,我更想说的还是我那句话,走到今天更多的事情要做自己,做好自己,这是一个态度。

  黄锐:很认真的对待自己生命当中的每一件事情?

  李冰冰:对。一个态度。

  黄锐:还挺严肃的。

  李冰冰:不严肃。

身上的奥运元素
身上的奥运元素

  黄锐:讲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段时间大家都非常聚集在奥运的这件事情上,奥运的微笑圈。

  李冰冰:刚才非常开心,影迷朋友非常有心,帮我带上了他送的礼物,奥运的五环手圈手环,还有万事如意、百事如意,做了这样一个手镯,都跟奥运有关的,非常中国特色的。

  黄锐:由此北京也成为世界关注的目光,冰冰第一次来北京的时候或者北京最初给你的印象是什么?

  李冰冰:天安门、长城、首都、期待,像梦一样的城市,然后就是小时候唱的歌,我爱北京天安门。

  黄锐:你心目当中可以用一句话或者一个词来形容北京的话你会选择什么词?

  李冰冰:伟大。



  李冰冰:搜狐所有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李冰冰,今天是我首张国语大碟《自•己》的发布会,我今天很激动非常开心,看到我有这么好的歌迷朋友永远在我的背后不遗余力地支持我,今天他们都是不远万里从很多地方赶来,有从哈尔滨赶来的,有从江苏赶来的,还有湖北、天津来的,外面还有一些朋友他们没有进来。我很歉意对这些孩子,不好意思他们这么支持我,可是我觉得今天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在这里送上我对真诚的祝福,希望你们每一个人能够开心快乐,也希望李冰冰的这张个人首张国语大碟《自•己》真的给你带来幸福快乐的感觉,希望你们会喜欢,谢谢。

  黄锐:谢谢冰冰,我们也祝愿冰冰的这张专辑可以大卖,有更多人可以支持冰冰的首张国语大碟《自•己》,谢谢所有的网友在线上的关心和祝福,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