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皮克斯新作《机器人瓦力》 主打环保理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21: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再度出山当武指 力捧新人内幕大揭秘
·视频:陶红素颜上阵疯狂追星 与奥运熊猫脸贴脸
·视频:李冰冰爱上坐地铁 号召奥运期间绿色出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皮克斯与迪斯尼改为合作关系之后依旧是三维动画领域的龙头老大。继《海底总动员》和《超人特工队》之后,皮克斯公司将于今年夏天推出新作《机器人瓦力》,看过超前点映的观众都认为本片会成为三维动画又一部经典之作。

  片名的直译是“地球废品分装员”,话说时间到了2700年,由于人类过于懒惰,地球已经成为了大垃圾站。于是人类都移居到太空船上居住,并派遣一批小机器人打扫地球的卫生。几百年过去了,这些机器人已经损坏,只剩下瓦力还在辛勤的工作,它逐渐产生了自我意识,懂得什么是孤独。

  后来,女机器人夏娃从天而降,到地球上执行任务,小瓦力爱上了夏娃,它是该自由的追求爱情,还是该按照程序捡一辈子垃圾呢?这个问题只有亲自看过影片才会知道……

  制片人吉姆-莫瑞斯说:“《机器人瓦力》虽然是一部高科技作品,但我们还是把重点放在了人物和故事上,让观众们获得感情的交流”。

  虽然小瓦力非常可爱,但是它在影片中并不说话,而只能发出一些电子音效。为了让这些音效更传神,皮克斯特地请来了凭《星球大战》荣获奥斯卡奖的本-勃尔特,他为‘星战’制作的音效曾经迷倒了一代观众。

  可爱的人物,细腻的画面,精湛的音效,再加上环保题材,《机器人瓦力》被誉为今年夏天最值得一看的电影,更有热心的媒体把它归入了争夺明年奥斯卡的热门影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