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8中国小姐大赛将启动 组织选手赴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4:1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佟大为高圆圆 与张朝阳骑单车去鸟巢
·视频:姜超强行推销新单曲 范明较劲自夸唱功好
·视频:佟大为为家中添置新装备 帮老婆产后恢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中国小姐大赛”已成功举办过三届,通过全国性的中国小姐大赛,选拔和推广优秀人才,促进中国国际化进程。而即将在全国开展的第四届完美2008中国小姐大赛, 秉承“中国精神、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宗旨,将更多地展示当代中国女性“积极、时尚、相互关爱”的内心感受,彰显“健康、和谐、爱心”的2008大赛主题。

  本届大赛启动仪式当天正值四川地震后灾后重建阶段,因此在启动仪式上也加入了爱心赈灾募款的环节,此次新闻发布会作为全国抗震救灾的一部分,希望借此用美丽来见证生活的希望。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