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丫被抓上月球 小破孩绞尽脑汁救小丫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00:31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丫被抓上月球 小破孩绞尽脑汁救小丫①
·视频:动画片《史前悲剧》 “屎前悲剧”②
·视频:古代明君求贤若渴 另类《三顾茅庐》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爱电影》旗下共有6个栏目。《爱说电影》是国内第一档网络影评电视节目,广泛收集网络论坛智慧见解,各类观众以不同的视角同步参加最新、最热、最流行的电影;《爱拍电影》依靠民间最具活力的原生态电影力量,通过网络组织筛选,每月投资数十部短片拍摄,是国内第一档流行短片荟萃节目;《爱画电影》则是国内第一档Flash动画故事短片节目,国内著名闪客纷纷登台献艺,大量Flash原创动画影片,改画经典影片,强化了的故事趣味,夸张的视觉想象,为观众带来多彩的动漫享受;《爱秀电影》是为民间电影表演爱好者建造的游戏乐园,也是突破电视选秀节目雷同模式而创立的全新途径。没有PK,只有全情投入的表演体验。现场搭建真实电影场景进行各种创意模仿,评委们在全场观众抗议浪潮中坚守岗位;《爱猜电影》是电视益智问答类节目的全新换代产品,不知情的观众在主持人引导下不断身不由己回答问题,强烈的喜剧效果将使主持人维嘉难以逃脱被关注的命运;《爱梦电影》是情景喜剧的新品种,表现一群为电影癫狂的痴心人,锲而不舍追逐梦想的故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