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数字电影设备捐赠灾区 鼓舞群众重建家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20:1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宗宪黄安十年恩怨化解 不排斥同台演出
·视频:储兰兰新京剧喜迎奥运 国粹与现代相结合
·视频:吴建豪被问徐若瑄摆臭脸 出面回应很困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如今,还有很多四川灾区的群众生活在安置点,他们的精神生活怎么样,大家都很关心。目前,国家广电总局组织了向灾区捐赠数字电影设备的活动,让灾区人民能够及时更好地看上电影。

  夏日的傍晚,凉风习习,绵阳市郊区的广场上,刚吃过晚饭的人们纷纷搬着椅子涌向这里,一会儿,将有两部电影在这里放映。

  地震发生后,灾区的很多电影放映场所和设备遭到破坏,临时居住在安置点的群众们,文化生活比较单调。针对这种情况,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组织了包括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发行公司在内的一批企业,把一大批数字电影设备和片源送到了灾区,让电影在抚慰受灾群众心灵、增强人们重建家园信心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当地电影放映系统也会利用这批新的设备,扩大放映面、增加放映次数,为受灾群众更多、更好的放映电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