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自掏腰包购买戏服 热心义演全不计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20:3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水木年华力挺原创新人 期待选出真正人才
·视频:成龙电影艺术馆落户上海 设学校圆老师梦
·视频:雷佳的奥运音乐套餐 《中华56民族之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四川地震灾区赶拍的《震撼世界的七日》不久前结束了拍摄,这部戏汇集了孙俪、蒋雯丽、陈建斌等大批明星,范伟也在戏里出演了一名个体户,他在地震中痛失爱女之后,做出了一个感动了所有人的决定。

  范伟饰演的个体户老庄,为了庆祝女儿到成都去上学,特意出去买菜。谁料此时大地震来临,老庄失去了心爱的女儿。失去爱女的老庄万分悲痛,但他却没忘记埋在废墟下的十万块钱。这钱是老庄为女儿上学准备的,如今孩子不在了,老庄作出了一个决定:把钱捐出去。

  在废墟上拍摄要爬上爬下,搬砖头、挪楼板,身体受过伤的范伟没有丝毫怨言,连小腿被划破了,他当时也没有意识到。

  与陈宝国、蒋雯丽等人一样,范伟也是第一时间接到邀请就答应参演这部戏,而且自己掏腰包准备了戏服,也丝毫不计较报酬,“说大家都是义演三不计较,不计较条件,不计较钱,不计较什么角色,不计较报酬,我说全不计较才好。”

  为了义演全不计较,范伟认真拍完自己的戏份后,也向灾区人民送上贴心的问候,“我们煤矿工人个个都是好样的,孩子们也非常坚强,一个赛一个,全都是刚刚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