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山成《三国》专业户 联手胡军赶超华仔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01: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大唱情歌 两代“赵子龙”比试枪法
·视频:梁朝伟拍戏拍到中暑 “张飞”被马砸断腿
·视频:《赤壁》祈福灾区 张丰毅张震拉弓拼臂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赤壁》中扮演黄盖的张山,可是一位有名的饰演《三国》人物的专业户,因此一聊起这次的拍摄,他就显得滔滔不绝。

  张山:因为我演过《三国演义》的常山赵子龙,赵云,长坂坡。又演过《关公》,林农老导演导的16集从出山到走麦城的关公。还演过陈家林导演的《吕布与貂蝉》的关公,还拍过中央三套片头关公,我这次演的是黄盖。用赵薇的话说,特有意思,哥您真行,赵云演到关公,关公现在演成老黄盖了。《赤壁》这段时间,关公没戏,黄盖有戏,黄盖属于是周瑜和诸葛亮两个人联手中间起最大谋略的老将,可以说老谋深算。和曹操直接能引起这把火的关键人物就是黄盖,所以我演黄盖是对了。

  黄盖是三国时期吴国的著名将领,能征善战,有谋有勇,一生立过无数战功。对于这样的一位智勇双全的武将,对武戏和马上戏的要求当然很高了,对此,张山可是非常有信心。

  当年,张山是因为饰演电视剧《三国演义》中的赵云而成名,而这次在《赤壁》中,赵云则是由张山的好朋友胡军来饰演,那么,这位作为老前辈,他对胡军是否传授了什么经验呢?

  张山:我和胡军经常探讨,我们是好朋友。我和他父母也是好朋友,经常探讨,经常聊,我说你哪哪怎样,互相把那点儿过去没有完成的东西,能在胡军这(完成),最起码,我们俩联合起来干过刘德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