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我的美人计内衣&内衣工场制作流程公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8-07-04 1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相关视频

    我的美人计内衣&内衣工场制作流程公开①

    我的美人计内衣&内衣工场制作流程公开②

      美丽俏妈咪陈孝萱产后复出,尽耍「美人计」!穿短裤露美腿全新造型亮相,新节目「我的美人计」,制作人老公詹仁雄干涉造型「三不准」,不准性感、不准像妈妈、不准太可爱,此等怪异的标准,令陈孝萱伤透脑筋!

      陈孝萱在中天娱乐台的全新节目「我的美人计」,是一个专为女性设计的节目,实用的美丽信息、流行时尚、女人心事全都谈,陈孝萱将在节目中尽耍美人计。产后复出的陈孝萱,目前手上已有二个节目,为了全心当个好妈妈,陈孝萱在二年内先不拍戏,只主持节目,这样才能有多点时间照顾「铁弟」。

      刚产后复出时,陈孝萱的上围非常的壮观,他自己都觉得不习惯,但由于最近「铁弟」已经断奶,因此陈孝萱已经恢复以往正常的罩杯,为了展现恢复曼妙的好身材,陈孝萱昨天在「我的美人计」首录现场,特别穿着短裤,并且露出美腿,美丽又俏丽,有别于以往的造型。

      由于「我的美人计」是一个关于女性美丽的节目,因此陈孝萱的造型非常的重要,但没想到制作人老公詹仁雄,对于他的服装造型,却提出「三不准」的需求,陈孝萱说:「上次拍预告及片头时,詹哥告诉制作人,服装千万不能太性感,不能像妈妈,但也不能太可爱,天啊!这好难啊!」虽然老公提出这样的「要求」,但是陈孝萱依然大方展现自己身材上的优点,该性感的还是会性感,酥胸半露,这种福利是不能少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