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邪西毒首映 梁朝伟夫妻秀恩爱不答婚讯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08:24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晚由王家卫指导的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在上海影城举行了慈善首映,梁朝伟、刘嘉玲以及杨采妮等人专程赶到上海为影片捧场。这期间,梁朝伟和刘嘉玲一现身立即成为全场媒体关注的对象。有关两人的结婚的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参与采访的记者都希望借这次机会向当事人求证。

  尽管近期有关两人的婚讯是越传越热,可两人始终不肯正面回答大家的提问。早有准备的两人一听到结婚的问题立即微笑走人。记者们不得不把最后的希望放到两人的好友王家卫导演身上,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王导演似乎是和梁朝伟刘嘉玲都商量好了一样。

  当晚的慈善的首映一共取得了13万5千元的票房,将全部用于都江堰灾区的重建。在电影正式放映前,几位主创现身影院感谢所有人对这次慈善首映的支持。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国际电影节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