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节传媒大奖候选片《12秒58》见面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3:2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6月14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如期举行,已经是第5个年头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在经过主办方的严格筛选,倪虹洁主演的影片《12秒58》入围本届传媒大奖。此次共有10部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影片将在6月15日—19日期间在上海影城每天两场进行媒体专场展映,主办方将为每部影片举办媒体见面会,届时各个影片的主创人员将悉数到场,接受各路记者专业的考评。

  出生在广东的苏桦伟,从小患有眼黄疸病,治疗的失误使他患上弱听。祸不单行,在医院的检查中又发现他患有痉挛症,致使脑部和手脚协调有困难。他自幼就热爱跑步,十岁的时候,他遇到了教练潘健吕,经过严格的训练和自...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