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慈善到底 汶川新家庭需要你的支持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08:04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汶川大地震后,留下了很多支离破碎的家庭,灾区幼小的孩子很多已经成了孤儿,他们正在经受常人难以承受的悲痛。这几年一直致力于慈善的李亚鹏,灾后不仅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更多的是把精力放在了孩子们今后的成长建设中,第一时间把灾区的孩子接到北京治疗,李亚鹏更是带上家人和他们一起过儿童节,与另外一个家庭形成助养关系,而这也引发出李亚鹏“汶川新家庭助养计划”的概念。16号下午,李亚鹏请来红十字会的领导和知名心理学家,商讨“汶川新家庭”的筹备及计划。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