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家卫出席明格拉活动 陆川中英双语主持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08:09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他是电影《英国病人》、《冷山》等众多优秀影片的导演,同时他也是中国观众的好朋友。这位一直对中国文化着迷的著名导演原本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可就在几个月前他却不幸的离开了我们。昨晚上海国际电影节在衡山影院举办了纪念安东尼·明格拉特别活动,导演王家卫、明格拉夫人以及陆川等人出席。

  当晚的活动由导演陆川双语主持,许多喜欢明格拉电影的影迷也来到了现场向这位大师致敬。看到中国观众这么热爱明格拉导演,出席的活动的明格拉夫人再也控制不住眼里的泪水。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国际电影节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