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海电影集团与搜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5日15: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成龙首入爱心通道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吴彦祖袁泉携手亮相
·视频:范冰冰独自走上爱心通道 粉嫩裙装亮相
·视频:周迅再次亮相红毯 牵手陈坤同走爱心通道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王家卫致辞悼震灾
·视频:墨镜主席王家卫幽默介绍七位评委会成员
·视频:明格拉夫人中文致辞 代领终身成就奖
·视频:章子怡获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 心情激动
·视频:秦怡获华语电影终身成就奖 全场起立致敬
·视频: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致辞 宣布电影节开幕
·视频:中国新片展映单元传媒大奖启动仪式 ①
·视频:中国新片展映单元传媒大奖启动仪式 ②
·视频:上海电影集团与搜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①
·视频:上海电影集团与搜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6月15日,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电影集团之一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与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在上海电影集团阳光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启动上影集团搜狐官网(sfs-cn.yule.sohu.com )。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许朋乐、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由此拉开了双方在内容、品牌、宣传、渠道、技术等多方面战略合作的序幕。

  中国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副总裁许朋乐先生,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先生,中国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大康先生,搜狐娱乐公司副总经理、搜狐公司娱乐事业部总监邓晔女士,中国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副总裁田锋先生,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覃宏先生,北京英福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林秘女士,北京逆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王小梅女士,著名导演杨树鹏先生,演员姜武等出席签约仪式,见证上影集团与搜狐的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的上影集团和搜狐在发布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为了庆祝这一意义非凡的合作正式拉开帷幕,上影集团副总裁许朋乐先生和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先生均为对方送上涵义深远的礼物表达情谊:上影集团副总裁许朋乐为搜狐公司送上“金鼎”,预示着搜狐网已成为中国互联网中的“领军人”;而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先生则送上一尊黄金“鸟巢”模型,寓意着作为中国电影发源地的上影集团能够继续辉煌。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