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大哥压轴出场 无奈痛心中国票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17:3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压轴出场的成龙大哥一上来就被媒体问及关于“不要赚些快钱,把好事变坏事,希望大家都能联合起来,做出精品,20家都在做同样的事情,极有可能做成烂片,不希望大家迅速拍这样的电影,让灾区的小朋友再次伤心。所以希望大家能认真看待这个事情。”

  热心慈善的成龙大哥当天也在现场表示,自己除了拍电影的工作以外,更多的精力和时间都放在慈善工作上,“四川地震、地球其他国家的灾难都是我们要关注的,我希望能尽可能的尽我的力量帮助大家,也想向大家表示慈善这个事情不是短期的,而是长期要做下去的。”此外,成龙也表示自己需要用更多钱来做慈善,所以不会停止工作而专门做慈善事业。

  对与中国电影,成龙当天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国13亿人才有3亿的票房,这不是值得骄傲的事情,我们的发展空间会很大的,我们现在要有更多动力而不是开心。中国观众都应该走到戏院去看戏,如果1元钱一张票,那每个人都去看票房也是很可观的,但我相信中国电影会有走向世界的力量,不容忽视。”

  在整个发布会的最后,有媒体问成龙怎么看待国际上对待中国地震的不和谐声音,成龙大哥相当诙谐的表示,那种声音只是一两个人,根本不值一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