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华丽亮相掀高潮 希望为电影做贡献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16:5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身玫瑰红色长裙加上银黑色干练外套,现身“国际影人记者见面会”的章子怡立刻掀起全场高潮,浑身散发出自信的耀眼光芒,射杀摄影记者菲林无数。

  在汇聚上百家境内外媒体记者的“国际影人记者见面会”上,蜚声国际的章子怡受到了境外媒体记者的关注,一位来自夏威夷电影节的记者现场向章子怡发出邀请,希望这位在美国最具知名度的中国影星能够参加夏威夷电影节,坐在台上的章子怡用流利纯正的英语与美国记者对答,并表示“谢谢,我已经收到了邀请,其实我并不觉得仅我个人就可以代表中国电影人,我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影人能够参与其中。”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当时身在戛纳电影节的章子怡心系祖国同胞,不仅身体力行为灾区捐款100万,更是挺身而出为地震灾区筹款,感动无数爱心人士。面对筹集的数百万赈灾款流向和是否会在本届电影节上继续为灾区筹款的记者提问,章子怡现场表示“我已经在和不同的机构在联系,像民政部,我希望这笔钱能够用于一个转向的救助,目前正在和有关方面沟通。上次在戛纳为灾区筹款,这次来上海参加电影节,我觉得对于筹款这件事情,是需要一个适合的时机和环境,所以这次应该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近来拍戏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内的章子怡现场直言“拍电影我当然喜欢在自己的地方,用自己的语言,这样发挥的空间会更大”,而对于现场记者关心接下来是否有结婚打算时,听到这个话题的章子怡俏皮一笑说到“目前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