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暂时停工 大火烧毁现场清理完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08:33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9号凌晨的一场大火,让好事多磨的《赤壁》再次雪上加霜,而造成1死7伤的重大事故更让导演吴宇森提前赶回内地处理相关事宜。10上午,搜狐娱乐播报记者再次赶往事发地小汤山农业科技园时,片场显得很清净,似乎并没有大火烧过的迹象,只是在脚手架的几块木板上留下了大火痕迹。

  这场大火让剧组全面停工,而为了防止媒体进入现场,剧组还找来保安严防死守,当我们从后面还没有靠近片场时,现场的几位保安就已经迎上前来阻止拍摄。

  从现场来看,当晚着火的战船已经拉至其他地方,现场的另外几艘大的古代战船则并没有殃及。这次意外造成的重大伤亡事故,剧组正全力配合相关机构的调查,他们也希望尽快将此事处理,安抚好死伤者的家属,做后善后工作。有关《赤壁》的详细报道搜狐娱乐播报将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