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伤员被妥善治疗 复工时间未确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08:2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将首映上部的《赤壁》,由于在拍摄一个撞船镜头时引发的火灾,造成了剧组人员1死7伤的事故。随后《赤壁》相关方面也通过搜狐发来了声明,据了解,吴宇森导演将立即返京处理死伤者的事故,而因为事故停工的《赤壁》剧组,复工时间尚无法确定。9日凌晨3点左右,《赤壁》剧组在位于北京昌平区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内拍摄撞船镜头时发生火灾,两艘仿古战船突然起火,造成1死7伤。据知情人透露,死者是一名年约23岁的香港武师。受伤的7位被分别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积水潭等医院救治,其中伤势相对严重的两人在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的烧伤整形科接受急救,而剧组也在昨天早上8点左右分别去各个医院支付了费用,目前,受伤病人已经妥善处理,暂时没有传出更多的消息。另一方面,原本不知情的吴宇森导演也将马上从香港赶至北京,处理死伤者的安抚工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