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抗震救灾特别节目 60余明星参与阵容梦幻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1日06:04 | 作者:撰稿 小戈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深情演绎《红旗飘飘》 全场舞动国旗
·视频:黎明白T恤 改词动情演唱《心连心在跳》
·视频:蒋雯丽《别哭 我的宝贝》吕思清提琴伴奏
·视频:温总理抚慰女孩回顾 王姬带小桦连线亲人
·视频:成龙携后辈演唱《生死不离》向勇者敬礼
·视频:刘德华郑秀文泪光闪烁 率众港星《承诺》
·视频:谭咏麟吴宗宪率两岸三地歌手共《祈祷》
·视频:张学友戴黑框眼镜 歌神献歌颂扬赈灾善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30日晚,由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承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晚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内地港台60余位明星参与演出,阵容强大梦幻:四大天王中的刘德华、黎 明、张学友,歌后郑秀文、孙燕姿、杨千嬅、容祖儿,小天王陶喆、王力宏,内地有宋祖英、孙楠等著名歌手,以及冯小刚、陈道明、潘虹王姬等著名电影人。晚会由采访讲述地震中发生的感人故事以 及歌曲表演两部分组成,结构简单却饱含深情感动了全场观众。

  因演员众多大部分表演都是多人合唱或合诵,没有华丽的服装而是统一的T恤,久未露面的孙燕姿与众歌手合唱《手牵手》、许志安郑秀文不避嫌同台高歌,这一刻,个人的种种都不再重要,明星们用最真诚的歌声和语言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对抗震救灾勇士们的崇敬,对所有爱心人士的钦佩,以及对灾后重建的期许,活动结尾众星演唱特别创作的《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振奋人心的力量油然 而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灾区实施第一批伞降的15名勇士也来到现场,让牵挂他们的亿万观众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kapo)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