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李连杰奋战在一线 抗震救灾万众一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23:56 | 作者:林亦玫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搜狐独家记录 李连杰灾区举行哀悼仪式
·视频:成龙抵达德阳灾区医院 慰问灾民现场捐款
·视频:群星为震区募捐 李连杰首当其冲要上一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成龙 拥抱灾区女孩

  5月16日上午,成龙抵达成都,一身素装、神情凝重的他,首先向地震遇难者默哀。继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一千万元后,成龙这次又带来了大批物资。

  绵竹汉旺镇一位名叫黄倩的女孩左手拿着一封感谢信,右手抱着一个熊猫玩具,缓缓走上舞台,将熊猫玩具和信送到成龙手上。这个来自重灾区德阳的女孩在地震中失去了亲人,成龙紧紧地拥抱她,勉励她一定要坚强。

  李连杰 我只是一名志愿者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李连杰,风尘仆仆,一脸沉重,深陷的眼眶里充满了焦虑,嘴唇泛着白泡。“在上飞机前我得知,壹基金在全球已经募集了4270多万的善款,其中网上个人捐助已达到了2800多万,从学生到教师到退休工人,每一个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一场空前的灾难,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深入前线,人性的美丽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所以,我们来了,50多万人的捐款都在我身上背着,我个人没有什么展示的,我只是一名志愿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