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与志愿者为逝者默哀 同为汶川加油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18:16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北京中关村震撼三分钟 含泪哀悼无语凝噎
·视频:央视《爱的奉献》募捐活动 筹款15.14亿
·视频:王菲隐退三年为赈灾登台 剪短发含泪献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19日14时28分,身在四川江油灾区的李连杰与数十名义工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悼念仪式,他在悼念仪式上满含着泪水说:“这次我们失去了很多的兄弟姐妹,但是我们始终都是一家人,我们要把一家人的精神和人类的关爱精神传递下去,我们要加油!在巨大的自然灾害面前才更要显示出爱的美丽,感谢大家对壹基金的支持,明天还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我们要坚强,我们要手挽手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huhu)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