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VB群星倾力赈灾义演 邵逸夫个人捐款1亿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02:4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视频:欧阳奋强赈灾义卖 87版红楼梦主创齐助阵
·视频:信寄情灾区分外忧伤 慷慨解囊10万表心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川遇百年大地震,灾民水深火热让中港台演艺圈全体动员举办募款赈灾晚会。17日晚香港TVB率先开跑制播3小时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晚会,共筹善款2亿2千万港币,今晚台湾中天、中视举办的“把爱传出去”、中央电视台的“爱的奉献”分别登场,不但各自集结百位艺人参与,就连久违歌坛的王菲都复出为灾民开嗓。

  TVB赈灾晚会上,主持人曾志伟与参与演出的艺人包括谭咏麟、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任贤齐、容祖儿分享四川震灾连日来的心情,众艺人无分地位、不论演出先后纷纷献唱募款,同样的是大家眼眶总是泛红,尤其郭富城更落下男儿泪,包括TVB大家长邵逸夫、方逸华也到场助阵,为灾民尽心的义举感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