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纪中曾亲临唐山大地震 为灾区捐款1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22:5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时茂司机捐半月工资 陈佩斯捐款5万元
·视频:周杰伦面色凝重鼓励同胞 为灾区捐款50万
·视频:陈坤捐款赈灾义不容辞 代表朋友捐赠善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月12日四川汶川7.8级大地震对在那里的人民群众造成了巨大的灾难,也牵动了全国各界人民的心。演艺界人士也纷纷行动起来,捐款献血,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昨日,记者从张纪中工作室以及正在参加张纪中《西游记》选秀节目的聂远那里获悉,他们已经暂停手中工作,为灾区捐款,并且开始以实际行动动员自己身旁的朋友以及剧组为灾区尽可能多的捐款捐物,献出自己的一分力。据了解,张纪中本应于昨日前往福州宣传《鹿鼎记》开播,但是在得知地震灾难消息之后,他临时取消了这一行程,决定将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之后,他也迅速赶往正在拍摄的《兵圣》剧组,动员《兵圣》剧组相关主创以及张纪中文化艺术公司工作人员尽力为灾区捐款出力。张纪中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战胜灾难,而他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和力量。张纪中说他抵达北京的第一工作,就是给《兵圣》剧组开会,他已经正在动员《兵圣》剧组和他工作室的人,以一切可能的方式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也提议全国的剧组都能行动起来,为灾区的老百姓贡献一份心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