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虹左小青同日怀孕 四女星大肚造型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9:5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虹装修房子用料不当 险些"害"了父母
·视频:陶虹获职场女性榜样奖 徐峥代妻发表感言
·视频:陶虹坦言喜剧过瘾 穿黑丝袜勾人骗财骗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正值家庭伦理剧,军事题材电视剧席卷中国电视荧屏之际,一部独特的女性题材作品《好孕来临》横空出世。此剧制作班底阵容强大,既是女性题材,剧中当然由女演员一手遮天,她们分别是小陶红、姜华、左小青、刘竞。与以往女性题材不同的是,该戏讲的是孕妇的故事,片中四个怀孕女人怀孕历程的喜怒哀乐将是本片的最大看点。

  昨日,剧中几位女主演为在京郊某时尚摄影棚内,为电视剧《好孕来临》拍摄了酷辣、温良、活泼等各种风格的孕妈妈海报。她们各个身着孕妇装,用生动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来表现怀孕的状态。四位年轻演员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当妈妈的经历,对于孕妇的表现也得靠观察生活中的真实例子,模仿那种状态,从型到神,全面诠释女人从怀孕起初到最终生产的状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