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再添新麻烦 新海报人数上出难题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23:4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佳被爆没心没肺 大讲入选《赤壁》内幕
·《赤壁》预告片震撼曝光 林志玲伟仔倾情演绎
·视频:吴宇森《赤壁》终杀青 胡军揭秘幕后故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吴宇森新作《赤壁》将在暑期档上画,由于阵容强大,制片方十分头痛海报的排名跟排位。目前制片方已经定下的海报为两款,分别为8人横款海报和3人竖款海报,而《赤壁》的主要演员至少包括梁朝伟、金城武、赵薇、林志玲、张震、胡军、张丰毅、尤勇、佟大为、宋佳、加藤小雪等12个,那么最少会有4名主演将被横副海报淘汰。《赤壁》日前已经发布过一款预告片和8款人物海报,但发行方表示,那只是制片方用于招商的简单版本。若按角色的历史地位选,出现在竖款海报上的应该是张丰毅(饰曹操)、尤勇(饰刘备)和张震(饰孙权),但若按明星的知名度排,梁朝伟(饰周瑜)和金城武(饰诸葛亮)极有可能取代尤勇和张震,究竟哪些明星将登上横竖款主海报现在成为大家关注焦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